新手爸媽最愛阿卡將 免代購免連線也可買

記者/林姿吟

近幾年,隨著廉價航空普遍盛行,在80後的新手爸媽圈掀起一股親子旅日狂潮,無論嬰兒年紀大小,都可以來趟說走就走的親子自助日本行,無論是去關東或關西,甚或是比墾丁還便宜的沖繩,都可見到許多台灣年輕爸媽與嬰幼兒相偕出遊。而整趟旅程除了觀光景點與必吃美食之外,相信許多父母安排的其中一站,必定是日本最大婦嬰連鎖通路-「阿卡將本舖」,前往進行敗家大採購。

「阿卡將本舖」是日本大型連鎖婦幼品牌,嬰婦用品琳瑯滿目相當齊全,從準媽咪懷孕時期所需要的物品,到嬰兒出生後的衣服、寢具、洗沐等必備品,還有玩具、副食品,甚至是學齡時期用品,爸媽們全都能在「阿卡將本舖」挖到寶,一次即可購足。再加上「阿卡將本舖」的商品價格僅是台灣賣價的3~7折左右,零碼產品甚至下殺到1~2折,讓許多媽媽們一進去可以耗上近一天的時間,買到失心瘋。

在2017年時,「阿卡將本舖」申請匯入2億元來台設點,獲投審會核准,投資設立台灣阿卡將本舖公司,持股比例100%,主要從事零售業等業務。近日台灣最大母嬰社群電商「媽咪愛」更宣佈與「阿卡將本舖」正式合作,未來台灣爸媽再也不用特地赴日掃貨、大包小包託運行李回台,只要透過媽咪愛的網站下單,就可以輕鬆購買阿卡將本舖推出的所有商品。

成立於2013年的「媽咪愛」經營至今,頗受國內許多父母的支持與喜愛,目前平台上共有母嬰、服飾、玩具、生活、旅遊及食品等六大館,據創辦人張瑜珊表示,媽咪愛各大分館的選品以圍繞社群真正的需求出發,由團隊嚴選適合的產品後才將產品上架。此次與阿卡將首度合作,主題為「Made in Japan」,其中包含了日本每年夏季熱賣商品-甚平,由於其設計可愛,採用適合夏季的舒適材質,吸睛度百分百。新產品在台灣與日本已於今年 4 月同步發售,開賣不到一週平台的備貨就全數賣光,顯示其商品真的深得台灣爸媽的心。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