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期待 傳iPhone5九月五日開賣

記者/洪千堉


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將在今年九月五日,於美國推出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iPhone5,非美國的蘋果迷們也別失望,緊接著在十月,iPhone5也會在國際上市。蘋果觀察家們推測,iPhone5將配備與iPad2一樣的新A5處理器以及iOS 5系統,並配備800萬像素的攝影功能,支援1080p HD高畫質錄影。


科技部落格Boy Genius更指出,美國電信龍頭AT&T,已開始訓練員工準備在九月五日開始銷售iPhone5,不僅如此,連蘋果專賣店也開始招募新店員,就是為了即將上市的iPhone5。Chip Hazard進一步引述可靠消息來源表示,AT&T的測試人員已經在七月六日時拿到了新iPhone。


儘管目前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但是蘋果還是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在本年度第三季,總共賣出了2,000萬支iPhone與900萬台iPad,同時打破了兩項產品的季銷售成績,獲利高達73億美元,相較於去年成長了一倍。推出新一代的iPhone,預計將增加明年第一季的銷售量,可望再創季銷售紀錄。


在交出亮眼成績的同時,蘋果的股價也於26日突破400美元,創下蘋果歷來最高的收盤價。不僅如此,多數分析師看好蘋果股價,認為明年將上看500美元,更有幾位分析師表示將高達600美元。其中,分析師Brain White預測,中國市場9億的手機使用者,將是蘋果未來成長的主要市場。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