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美食網將致力建構全球網路餐飲市場版圖

記者/吳佳昀

一個擁有8000家餐廳並且具備4000筆食譜資料的美食資訊網站出現了。由傳達資訊、漢光文化事業以及康訊科技合作的『咕嚕美食網』,除了提供國內外美食資訊之外,未來消費者也可立即在線上選購所需餐點,享受方便快速的美食服務。
 
傳達資訊網路科技公司執行長廖建鈜表示,咕嚕美食網將具備搜尋功能,讓網友輸入餐廳名稱、地址等關鍵字,或利用電子地圖的方式就可輕易獲得相關如停車場、加油站位置等餐飲資訊。此外也將結合上下游產業,進行商品、物流、通路合作,並推出『咕嚕美食折扣卡』,計劃在年底前突破30萬名會員加入的目標。

另外「 GooLu咕嚕美食網」未來將在上海、香港、東京等世界各地設立總部,內容以中文繁體、簡體與英、日文等四種語言呈現,發展成「Global GooLu美食網絡」,以構築一個完整、有深度、具備消費延伸性的網路餐飲市場版圖,帶給全球網友全球化的美食資訊服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