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o Plus訂閱制正式在台上線 上百萬本書籍一次看到飽!

記者/蔡俐亭

在台灣耕耘超過七年的電子書品牌樂天Kobo於昨(22)日宣布「Kobo Plus訂閱制」服務將正式於亞州地區推行,而台灣及香港則被選為進軍亞州的第一站。

樂天Kobo日前就已在加拿大、法國、義大利、荷蘭、澳洲等12國推出「吃到飽」模式的Kobo Plus訂閱制,由於亞洲市場的成長表現十分亮眼,近期樂天Kobo終於也在台灣與香港推出「Kobo Plus訂閱制」,並提供3種不同的訂閱方案,其中包含可閱讀超過150萬本電子書的「Kobo Plus暢讀」方案,以及可聆聽超過15萬本有聲書的「Kobo Plus暢聽」,另外也有整合電子書與有聲書內容的「Kobo Plus聽讀暢享」,使用者只要月付199~249元的月費即樂廳上萬本書籍。

■台灣成為「Kobo Plus訂閱制」進軍亞洲的首站。(圖片來源/Kobo)

樂天Kobo執行長邁克爾·坦布林(Michael Tamblyn)在昨(22)出席TiBE台北國際書展時,提到在2023年樂天Kobo在台灣的會員數與銷售額皆有雙位數成長,台灣穩居Kobo在日本之外,經營最成熟的亞洲市場,因此看好台灣市場的潛力,成為Kobo Plus訂閱制的亞洲上線首站之一。

電子書訂閱制讓讀者以固定月費暢讀、唱聽各式作品,不僅可以擴大讀者閱讀範圍與興趣,同時為新晉作家提供書籍曝光的機會,並且能延長銷售機會,對讀者、作家、出版社、電子書平台而言,創造四贏商機。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