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口支付合作日本 PayPay 日本數百萬店家皆能 Pay

記者/Silvia Lai

臺灣電子支付機構街口支付 2 月 29 日宣布與日本最大電子支付公司 PayPay 合作,日本當地有許多連鎖超商、超市、餐廳、藥妝店、遊樂園、百貨公司等,消費者皆可以透過「街口支付」進行消費,只要拿出手機「掃描」或「反掃」皆可完成付款。另外,街口支付也祭出活動,直至 3 月底,於「日本」適用店家使用街口支付,最高享 20% 回饋。

街口支付 2 月 29 日宣布與日本最大電子支付公司 PayPay 合作,只要拿出手機「掃描」或「反掃」皆可完成付款。(圖片來源 / 街口支付活動官網

日本是臺灣人出國旅遊的最愛首選,許多業者看準商機,與日本在地合作,更加完善了國人在日本的消費體驗。消費者使用「街口支付APP(一鍵切換日本版)」情境分為三種,第一「看到 PayPay LOGO」,出示 PayPay 條碼給店家掃描;第二「看到 PayPay QRcode」,掃描並輸入日圓金額結帳;第三「看到街口支付 LOGO」,出示街口支付付款碼給店家掃描。

街口支付總經理范庭甄表示,其和 PayPay 於 2023 年 10 月首度合作並開通百萬間適用店家,街口日本跨境支付交易額於楓葉季、春節期間不斷創下新高。因此,憑藉豐富的跨境支付服務經驗,街口支付成為首波開通 PayPay 反掃通路的電支業者之一。

PayPay 金融戰略本部長柳瀬将良則表達,雙方合作上線至今即為日本全國各地 PayPay 合作店家帶來不少台灣客源。由於看好台灣民眾不斷成長的電子支付需求,因此再開放更多 PayPay 反掃通路,免去許多現金找零不便、部分商家不支援信用卡的麻煩,提供台灣旅客更便利且實惠的跨境支付體驗!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