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APP來了! IOS用戶搶先體驗 Android再等等

記者/蔡俐亭

OpenAI於近期宣布推出ChatGPTiOS版本,以便未來人們能更輕鬆並隨時隨地請求CharGPT的協助。他們表示ChatGPT的App將免費提供給民眾使用,並且沒有任何廣告,同時還支援語音輸入功能,而Android版本也將在不久後推出,讓更多用戶能夠體驗到這項技術的便利性。

此次ChatGPT App的亮點之一是支援語音輸入,這使得用戶能夠直接用語音與ChatGPT進行互動,節省了打字輸入的時間。此外,根據OpenAI技術長米拉·慕拉蒂(Mira Murati)在推特上的表示,ChatGPT App還能跨設備同步歷史紀錄,代表用戶可以隨時查看他們過去的搜尋內容和提問紀錄。

OpenAI推出ChatGPT的iOS版本,Android版本也將在不久後推出。(圖片取自/Apple Store

值得一提的是,ChatGPT App完全免費且沒有任何廣告。OpenAI在App Store頁面上特別強調了這一點。對OpenAI來說,收集用戶的使用感想並不亞於提供免費的服務。他們希望通過用戶的反饋來改進ChatGPT的功能和安全性,並進一步降低使用門檻。

OpenAI的技術及服務在目前AI市場上處於領先的地位,但其實際應用面仍是沒有發揮到極大值,因此推出ChatGPT APP或許就是他們嘗試擴大應用的第一步,未來如何確保ChatGPT在安全性的前提下成為一個實用且有益的工具將會是他們最大的目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