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o開放四輪租車 運具服務一鍵預約

亞洲共享電動機車平台WeMo Scooter繼去年推出子品牌「WeMo RenTour旅途」,提供跨二輪、四輪運具服務,並陸續與各大租車品牌合作。6日於WeMo App上架Hyundai電動車 IONIQ 5 EV400車款,更陸續開放全臺六都加四縣市(新竹市、新竹縣、彰化縣、花蓮縣)租借車輛,反應相當熱絡。

WeMo RenTour旅途為臺灣首創以智慧車聯網技術整合跨運具與租賃品牌的共享運具服務平台,主要與租車業者合作,提供汽、機車與電動車等多種運具,民眾只需透過App便可即時租借,實現二輪與四輪的多元共享運具服務。而此次上架的指標性電動車款,則是與成立超過三十年的小馬租車合作,期許在旅遊業持續復甦的情況下,一同帶給民眾輕鬆、便利的旅程。

WeMo Scooter 執行長劉于遜強調,WeMo藉智慧車聯網技術,正式開啟四輪的共享服務。WeMo RenTour 旅途不僅為合作業者打造24小時及無人化系統作業管理租車平台,大幅減少實體店面業者的非營業時間人力成本,更希望能帶給民眾多元的移動選擇,只要打開WeMo App,二輪、四輪運具皆彈性租借不受限。

■ WeMo RenTour旅途提供多種運具租賃服務,一鍵即可預約租車。(圖片來源自/WeMo

如此透過WeMo App百萬會員的導流,提升運具在非尖峰時刻的租借率,對WeMo自身與租車業者皆是加分的商業合作。今年WeMo RenTour 旅途平台也預計陸續增加TeslaKIATOYOTANISSANHONDA等百輛汽車選項供民眾租借,滿足民眾多元樣態的出行、旅遊需求與情境,提供更優質的共享服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