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 Year Program提供100萬讓你實踐理想

記者/Linus Shih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AppWorks董事長林之晨於10日宣布推出「Jamie’s Gap Year Program」計畫,「你是大學生,但唸錯科系、覺得學校的課程渾渾噩噩,沒什麼意義嗎?你看到人們的問題、社會的問題,一直在想做些什麼?」林之晨說,如果下定決心休學1年,不用擔心學業,全心追逐夢想,歡迎申請加入「Jamie’s Gap Year Program」,他將贊助新台幣100萬元,全力幫助實踐理想。

AppWorks創辦人林之晨推出扶植學生創業計劃。(圖片取自林之晨Facebook)

林之晨表示,13年前的今天他宣布推出AppWorks Accelerator,辛苦耕耘近5,000個日子對於台灣的新創文藝復興做出有意義的貢獻。如今他決定再推出一個新計畫,目標招募21歲以下的大學生,幫助他們跟自己一樣走一條不同的道路,同時林之晨表示,他在此刻的人生歷程上,解鎖了不少高等級成就,是時候把薪火傳下去,也站出來幫助此刻想創業、創新的大學生,跨出第一步、走出不一樣的人生道路。

林之晨介紹,每個星期團隊會與大學生聯絡、更新狀況,並提供需要的各種協助,每兩星期所有當期「Gap Year Fellows」會聚在一起互相分享進度,並從彼此寶貴的經驗中學習,「你也將定期跟我晤談,討論你的開創計畫該如何更有效的推動。」「換言之,我們希望做為你的靠山,為你打造一個不孤單又沒有束縛的環境,讓你可以放手大膽去追求你的理想。」林之晨也說,這100萬元不需要歸還,只要求在Gap Year過程中,全心去實踐計畫,即使最後失敗也沒有關係。林之晨強調,「我也不會跟你要求任何形式的回饋,唯一希望你做,是未來能提攜Gap Year Fellows學弟妹,以及將來有一天,當你達到某個人生里程碑,也能轉過身,幫助更多比你年輕一輩的開創者。」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