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支付也能做愛心!LINE Pay愛心平台2022募款成果亮眼

記者/B084020010

在網路與行動裝置發達的年代,想要進行愛心捐款,除了可以使用刷卡的方式以外,更是能夠使用行動支付APP,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即能快速捐款。而LINE Pay透過「愛心捐款」平台,串聯了超過90個公益團體,在去年2022年的總募款資金更是高達了3.8億元!

  • LINE Pay愛心捐款平台2022年募款成果(截自/LINE官網)。

LINE Pay的愛心捐款平台在2022年募集的資金相較前一年成長了近6成,2022年共匯集了將近66萬筆慈善捐款,更有許多用戶是透過LINE POINTS來進行捐款的。今年的2月13至19日,LINE Pay在台北松菸展出了此平台的捐款成果,更鼓勵用戶捐款,只要捐款兩次即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

此平台的成功之處在於其不斷的優化用戶體驗,提供了快速搜尋公益團體的功能,也有多元的捐款專案可供選擇,提供用戶最即時、最方便的捐款管道。目前串聯的公益團體更是包含了多元的類別,如青少年、長者關懷、動保……等,近期土耳其受到強震的影響,亟需資金挹注,LINE Pay愛心捐款平台也建立了「為土耳其/敘利亞伸出援手」專區,提供用戶最即時的捐款管道。

事實上,除了LINE Pay以外,其他的行動支付如街口支付也能夠進行捐款,另外更是有許多公益團體也有開放電子支付的QRcode提供用戶掃碼付款。所謂的愛心不落人後,對於想要進行最即時的幫助的我們來說,這是不是很方便呢?下次捐款時不妨也使用看看吧!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