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 rezio 預定平台攜手 Google 預定行程更直覺

記者/Silvia Lai

臺灣旅遊行程電商平台 KKday 於 11 月 15 日宣布,旗下「rezio 預定管理系統」與「Google 觀光景點」合作,旅遊業者無須另外投放廣告,商品即可主動羅列於 Google 搜尋下方,增加與潛在消費者的觸及。此作法不僅快速建立預定官網,也配合大眾使用 Google 搜尋的習慣,以更直覺的方式引導消費者進入品牌官網,甚至能夠提升曝光度,獲得海內外的流量。

KKday 於 11 月 15 日宣布,旗下「rezio 預定管理系統」與「Google 觀光景點」合作。(截圖來源 / rezio

rezio 是面向旅遊業者的預約接單系統,提供多種服務:架設預定官網、通路訂單整合、同業分銷、掃碼核銷等。rezio 與 Google 景點串聯,旅遊業者即可一站管理 Google 搜尋結果與品牌 APP 封閉系統。不過,此作法的缺點則是各品牌的價格比較,消費者也會一覽無遺。

rezio 目前已打入海外市場,包含:新加坡聖淘沙極限運動體驗商家、澳洲菲利普島野生動物公園、日本北海道旭山動物園、沖繩琉球村、伊豆全景公園,甚至拿下韓國南怡島景區無接觸旅遊服務的獨家承攬權等,累計服務旅客突破 310 萬人次。

除此之外,rezio 也以串接全球 30 多種支付工具,更提供 7 種語言服務,讓旅遊業者能夠建立多元語系的商品行程。將近 3 年的疫情期間,rezio 已協助多家旅遊業者數位轉型,未來也將持續提升預定系統的服務,並加速拓展國際市場!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