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4K TV 等,Amazon 秋季發佈會迎來數項硬體突破

Amazon 剛剛在 28 日舉辦了秋季發佈會,未來將帶給眾使用者大量的新技術,包括新的閱讀器 Kindle Scribe、Halo Rise 床頭燈,以及第二代的 Echo Auto,以下節錄 Amazon 活動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成員們。

 

搭配手寫筆使用的全新 Kindle Scribe

新的 Kindle 不僅只能用來閱讀!最新的 Kindle 是一款可以用於閱讀跟書寫的 E-Ink 平板電腦,配備 10.2 英吋、300ppi的螢幕,並可選基礎或升級版的手寫筆;升級版的手寫筆售價高出基礎版約 30 美元,筆身有一個可以客製功能的快捷鍵和用來清除書寫內容的感應部件。

 

第五代的 Echo Dot 音響:更好的音質和感應裝置

Amazon 在發佈會中展示兩款 Echo Dot 音響,一款可顯示時間、一款則為未配有時鐘功能的素雅版本,兩款看起來都神似上一代,不過在音質、溫度感應和手勢感測都各方面都做了改良,時鐘功能的 Echo Dot 的亮度和解析度也較前一代更為優化。

 

Echo Auto 設備再升級

Echo Auto 自 2018 年一直沒有進行更新,Echo Auto 是一款可將 Alexa 放在汽車中,作為藍芽連接和免持遙控的聲控系統,跟第一代相比,第二代 Echo Auto 的體積更小、麥克風數量也較少,不過 Amazon 透過改進的演算法來彌補這一點,接收車內的語音指令完全沒有問題!

 

名為 Halo Rise 的睡眠追蹤床頭燈

Halo Rise 是一個放置在床頭櫃上的裝置,它運用動態和呼吸感應器來追蹤使用者的睡眠狀況,這些感應器可以有效記錄使用者的睡眠質量,除此之外,它還可作為鬧鐘跟床頭燈使用。

 

65吋和 75 吋的高端 4K Fire 電視

Amazon 還推出了兩種尺寸的 Fire TV Omni QLED 電視,兩種尺寸的電視都搭載環境光感應器,可以在無人時自動調整亮度,65 吋的電視售價 799 美元、75 吋的售價 1,099.99 美元。

 

推出 Blink Mini 的多角度支架

Blink Mini 的多角度支架讓室內攝影機可以更多角度地觀察居家狀況,目前一個支架售價 29.99 美元,讓 Blink Mini 使用者的居家安全維繫更全面!

 

參考資料:The 11 biggest announcements at Amazon’s hardware launch event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