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創車界首舉發行NFT 新車GR86發表引熱議

和泰汽車18日發表全新TOYOTA GR86,雖然目前全台配額僅60台,但上市僅三天卻已收到超過700張訂單,和泰表示未來將會積極替臺灣爭取更多配額。本次和泰汽車藉由Web3.0、區塊鏈、元宇宙、NFT的創新應用,結合全新發表的GR86,同步發行TOYOTA Taiwan首款NFT – GaRage 86,目前活動僅上線四天,已吸引近4000位民眾報名,成功打造車界創意行銷話題。

TOYOTA本次與臺灣藝術家《極樂世界》Elysium Shell合作推出發行限量400個GaRage 86 NFT,主打只送不賣的發行方式,其中NFT的賦能包括「GR86 免費半年試乘體驗」、「GR86 兩天一夜試乘」、「GR 賽道活動參加資格」以及「GR 限量手錶」,粉絲僅需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成為NFT藏家,希望能夠藉由NFT吸引對於GR、賽車的受眾族群,並使其擁有GR相關的數位收藏品。

(TOYATA創舉發行NFT,進攻元宇宙世界。圖/截圖自TOYOTA官網)

近年來和泰汽車嘗試許多新興行銷手法,像是今年5月時,搭配TOYOTA首款純電車創舉推出整合線上、線下搶購資訊的「TOYOTA智慧購」APP訂車方式。這次則是結合TOYOTA GR86,積極佈局元宇宙世界,首創車界NFT,不僅跟上最新的潮流趨勢與消費者溝通互動,也再一次創造熱議的話題,提高新品發表的討論性。

不論是創新的行銷策略,或是進攻Web3.0、發行限量NFT,皆能看到和泰汽車積極投入佈局,利用新管道與消費者溝通,進入元宇宙世界、踏穩第一步,同時亦透過創新的行銷手法積極建立相應的品牌形象。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