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而快電商業績表現亮眼 從服飾跨足餐飲品牌

美而快國際昨(11日)公布6月合併營收,表示電商事業業績維持台幣2億以上。近年來美而快緊抓網紅流量變現的核心關鍵,持續與網紅合作各類產品、開創新的網紅品牌,至今已開發超過30個品牌。

由服飾業起家的美而快,目前旗下擁有PAZZOMEIER. Q等知名女裝電商品牌,除了與代工廠商合作外,也建立自家研發中心、物流中心,以及平台系統的數據分析技術等,透過大數據資料累積近300萬名活躍會員,並進一步分析消費者行為。

美而快不僅在電商服飾領域表現穩健,旗下公司禾東國際所推出的「White Labs」更是跨足區塊鏈領域,搶攻NFT商機,與33隻無聊猿NFT擁有者簽約獲得IP授權,並發行獨家限量的服飾及3D立體公仔。

■美而快近來從服飾跨足NFT、餐飲品牌,表現十分亮眼。圖/美而快官網

此外,美而快近期將觸角拓展至餐飲電商,5月與米其林等級餐廳雙月食品社共同成立雙月愛兒法公司,日前已推出近兩萬包的拌麵食品;7月3日也開始旗下預約制的私廚義式餐廳「INITA」試營運,截至目前為止7月份的訂位已額滿,且8月份的訂位情況也已超過六成,美而快表示預計第三季會實現將該品牌的系列食品投入至餐飲電商。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