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虎來了怎知道 居家修繕裝潢全靠它!

2019年成立的飛達智能,為解決浮濫報價、工程推延等裝潢修繕常發生的糾紛,推出居家修繕App「師虎來了」,主要採取B2C(企業對消費者)的商業模式,提供的服務小至通水管、修水龍頭,大至室內裝潢,多達200種服務皆可在師虎來了的平台上找到。平台負責整合相關修繕資源,透過大數據資料庫精準媒合師傅與客戶,且與師虎來了合作的師傅皆經過審核,確保裝潢修繕的品質。

透過師虎來了平台整合相關修繕資源,民眾只需在平台上選擇修繕的項目,系統便會自動將訂單推播給20公里內、具備該技能的師傅,師傅可自由選擇是否接單,並針對修繕情況進行報價,在雙方同意報價後,即可接續修繕流程。而客戶從下訂單開始到完成修繕,都能直接透過平台系統管控、進行線上交易,加上客服功能更能即時反應需求,避免求助無門的狀況發生。

然而,修繕過程中總是會遇到許多問題,像是客戶與師傅在中途修繕發生意見不同或是被要求追加費用的情況,導致雙方不愉快。因此,平台系統提供客戶一對一的客服管理師,當需要溝通或議價時,客服都能從旁協助,為客戶與師傅搭建溝通的橋樑。或是師傅在傳送報價給客戶之前,系統會判定報價是否合乎行情,若報價過高,系統將會通知師傅,以避免客戶只能被動接收。

■ 師虎來了居家修繕共享平台,提供多種修繕與裝潢服務。(截圖自/師虎來了官網

隨著口碑的累積、訂單量的成長,師虎來了截至目前已累積約7.2萬名會員,逐漸在市場上站穩腳步。今年預計在台北、台中、高雄設立實體店面,並開設60小時的付費課程,著手培訓志同道合的同仁們,在上完課程得到認證後,便可成為平台師傅自行接案。在修繕事業磨練10年的創辦人朱峯誼表示,期盼未來能將飛達智能的商業模式輸出到海外,並持續做好在2024年能夠成功上櫃的準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