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太欲打造無紙化辦公室 將有效降低工作場域之碳排放量?

記者/李忻錞

許多企業主越來越推行企業社會責任時,企業的永續經營也成為了主流,比如:推行淨零碳排,可幫助全球暖化的狀況趨緩,然而,在我們日常生活周遭的空間,就是使全球暖化愈加嚴重的主要溫室氣體排放來源,因此E Ink元太科技攜手伊藤忠商事合作於日本市場中,打造電子紙筆記本,推行無紙化環境,協助部分企業能減少工作場域的碳排放量。

元太攜手日本企業欲打造無紙化辦公環境,讓企業不僅能實現永續目標也能減少碳排量。(截自 / Square.Block

E Ink元太科技更表示,電子紙筆記本具備低耗點的特性,因此不僅可以減少碳排放量外,亦能協助組織減少電力,達到符合永續發展的兩項需求外,更能幫助企業實現碳中和達到永續發展的企業目標。

那麼數位筆記本會失去原有的紙本筆記本體驗感受嗎?採用電子紙製造的數位筆記本,不僅能提供消費者擁有與紙本相同的體驗感受外,相較於紙本筆記本擁有更加輕薄且易攜帶兩大特性,並搭配反射式技術,可有效減少使用者的眼部疲勞。

推行符合永續發展的產品下,要如何銷售才能使消費者的購買意願有效提升?除了符合企業所須之社會責任外,更須在研發出的產品設計上做到創新,才能真正地吸引到消費者目光,而要如何在環保下兼具創新進行銷售,成為許多企業關注的課題之一。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