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與ThredUp合作 再次進軍二手拍賣市場

記者/曹幀柅

Target近日與二手拍賣公司ThredUp合作, 此次合作表示著Target正悄悄地回到二手拍賣市場。

Target ThredUp website

■Target與ThredUp合作,宣布再次進軍二手拍賣市場。(圖片取自/Target

美國零售商龍頭Target於周五證實,它於3月底在ThredUp的網站上推出了一個新的頁面,包括女裝、兒童服裝以及配件的商品清單。這些商品有些來自Target的自有品牌,例如童裝品牌Cat&Jack,或是與設計師限定合作的商品,例如2015年與Lilly Pulitzer的聯名商品,而另一些則來自Target上較不常見的奢侈品牌。所有在清單上的商品都是由Target和ThredUp一起策劃的。

這不是Target第一次與ThredUp合作,Target早在2015就與ThredUp合作過,Target當時允許消費者透過ThredUp購買或出售二售商品,以獲得Target的積分,當時這項合作測試了大約六個月之後即隨即關閉。Target的發言人表示,公司決定再次與ThredUp合作,是為了發覺消費者對永續與循環經濟的興趣。Target目前在ThredUp網站上的新網頁上包含了高達400,000件左右的商品,並且同時擁有高達90%的折扣。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