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擴大服務支持烏克蘭:開放全民匯款給烏克蘭用戶

記者/曹幀柅

隨著烏俄戰爭延燒,許多企業也用不同的方式幫助烏克蘭。PayPal不僅在先前關閉了俄羅斯的服務,在本週四也表示,它正在擴大其支付服務,允許全球的用戶匯款給烏克蘭用戶,讓烏克蘭公民和難民都能從海外接收資金。

iOS, ios 14, iPhone 的 免費圖庫相片

■ PayPal擴大支付服務以援助烏克蘭公民和難民 。(截圖來源 / Pexels

在此之前,烏克蘭的PayPal用戶只能用他們的帳戶匯款至國外,而不能收款。這次烏克蘭PayPal的用戶可向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家人發送和接收美元、加元、英鎊和歐元等幣別的資金,並將PayPal錢包中的資金透過Mastercard和Visa信用卡轉到銀行帳戶。PayPal也在6月30日之前,免除了匯款人和收款人向烏克蘭帳戶匯款的交易費用。

PayPal在3月17日給烏克蘭數位轉型部長Mykhailo Fedorov的一封信中寫道:「我們相信這項服務將有助於烏克蘭人民從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家人獲得援助。它也能夠幫助在其他國家的烏克蘭難民獲得資金,以便他們在所處的地區使用。」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 (IMF) 負責烏克蘭事務的執行董事Vladyslav Rashkovan表示,這次PayPal擴大的支付服務能允許烏克蘭公民和難民從其他地區、國家的朋友和家人那裡獲得資金援助,並且未來還可用於政府的社會支付。在俄羅斯軍隊持續進攻烏克蘭之際,此舉對烏克蘭來說是巨大的幫助。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