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將推出首款運動鞋 正式進軍鞋履市場

記者/曹幀柅

加拿大休閒運動服飾品牌,Lululemon宣布將在本月推出第一款運動鞋,正式進軍鞋履市場,希望能為女性們提供更多的運動服飾產品。這是Lululemon繼其明星商品瑜伽褲和運動內衣之外,開闢的一個全新的產品類別,此舉也正式展開了Lululemon和Nike、Adidas等業界巨頭的競爭。

Lululemon will begin this year by launching a running shoe and other options for women, followed by a men's footwear collection in 2023.

■ Lululemon將進攻運動鞋市場。(截圖來源 / Lululemon

Lululemon將其首款跑鞋命名為Blissfeel,Blissfeel是專門為女性設計的跑鞋,並會在北美、中國大陸和英國等特定國家販賣。Lululemon也宣布隨後將陸續發表三款鞋類產品,包括Chargefeel女款運動鞋、Strongfeel女款訓練鞋,以及Restfeel拖鞋。

早在2019年疫情爆發之前,Lululemon集團執行長Calvin McDonald就表示在鞋類市場看到了一個未被滿足的商機;在疫情爆發後,隨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跑步,或在家工作時選擇更舒適的鞋子,運動鞋的銷量也跟著大幅成長,根據市場研究公司NPD Group的數據,與2020年相比,2021年美國的運動鞋銷量增長了17%至24%。「開發鞋履系列標誌著品牌的重大里程。我們把長久以來對服裝貼合度、穿著感受及性能的創新理念,融合至鞋履系列設計中。秉承在開拓服飾業務時的理念,期望透過進軍鞋履市場,率先滿足女性在鞋履市場未被滿足的需求,設計出專為女性而生的產品。」Calvin McDonald表示。

Lululemon進軍運動鞋市場最重要的目的是為了滿足女性在運動市場中未滿足的需求, Lululemon也預告,男性鞋款將秉承相同的設計理念,於2023年正式推出。對於這家運動服裝零售商來說,進軍鞋履市場可能會成為另一個重要的增長槓桿,並且有望趕上市場中更大的競爭對手。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