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創新平台Trainge 讓你與運動沒有距離

近年疫情當道,加上運動風潮的興起,藉由運動增強抵抗力成為新的國民運動口號。尤其當科技參與,運動已不再是一天捕魚三天曬網的活動。運動創新平台Trainge開發App達成預防醫學與精準運動概念,透過訓練、健康紀錄等功能,完整地紀錄個人訓練動作組數、重量、運動時間與身體數值變化,且提供不想綁約、繳會費,又想隨時隨地上課的民眾多元的選擇。

2020年成立的運動平台Trainge,是由英文單字Train及Change兩者合併的縮寫,是希望在遇到任何轉變時,都是一種學習、追求「從訓練到改變」的過程。為了減少想運動民眾的搜尋時間成本,幫助快速找到適合的健身課程,Trainge平台除了將授課資訊、訓練項目、收費模式、上課地點等相關資訊一目瞭然地呈現,更設計預約、取消課程的系統,以及行事曆、線上諮詢、線上付費及健康管理等功能,將所有運動相關資訊與功能一併整合,帶給民眾全新、完整的運動體驗。

■ 運動平台Trainge提供完整運動資訊,帶給民眾彈性且透明化的運動體驗。(示意圖來源/Pexels

另外,Trainge發現運動民眾大多面臨「不夠彈性」的消費窘境,也就是不能自行挑選教練,或是單方面被健身中心更改課程,且合約多以「年」為單位計算,無法保證中途退出的費用。Trainge選擇用單堂授課付費的方式,學員可依個人需求購買單堂或多堂課程,可以自由地安排其他時間,讓運動成為有彈性的習慣,而不是痛苦的固定行程。

疫情期間越來越多的民眾選擇待在家裡。因此Trainge除了推出實體課程,更有即時的線上課程,讓運動的民眾在家仍維持運動的好習慣。此外,民眾若是想親自前往運動中心運動,也可以先透過App得知場館的最大容納人數與目前實際人數,在科技的幫助下,Trainge成功未讓疫情使民眾與運動之間有了距離。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