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打造LINE NEXT 欲打造NFT生態圈

記者/李忻錞

近期,區塊鏈技術越來越盛行,為Web3.0中虛擬資產憑證的非同質化代幣(NFT)建立重要基礎,成為未來重要的資訊科技趨勢。因此,Line總部於今日宣布,將發展NFT生態圈於南韓與美國設立LINE NEXT公司兩個營運點,分別著重發展平台策略與業務。於NFT交易平台中,建立簡易的使用流程,成為LINE NEXT的主要目標之一。

然而,實際上,LINE早期已有NFT的技術服務:「LINE Blockchain NFT Market Beta」的平台,使用者可以利用加密貨幣於平台中進行交易,藉由區塊鏈技術來追蹤產品所有權,使NFT成為重要的數位資產,目前有許多領域的業者欲加入其中成為該區塊鏈夥伴。

■ LINE致力於拓展NFT生態圈。(截自/LINE NEXT

LINE NEXT執行長高永受表示,NFT的技術將全面創新用戶的使用感受,顛覆原有的數位藍圖,身為一位技術創新者,LINE透過過往經驗,成為亞洲地區最熱門的科技公司之一,因此,LINE將攜手各國夥伴發展NFT業務。

因此,LINE用戶可以在LINE NFT開放平台中,創作與販售NFT藉此獲得分潤,透過BITMAX Wallet錢包,即可與LINE好友互相傳送NFT,在無私鑰的狀況下,管理貨幣與NFT資產,使消費者使用上更加便利。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