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數位轉型 數據處理工具Collibra厲害在哪?

記者/陳冠如

因疫情的影響致使遠距工作興起,企業也紛紛被迫走向數位化或雲端化。「大數據時代」為目前流行的詞語之一,但市面上仍然有多數企業不知道如何使用大數據來增加自身價值,這恰恰突顯了數據處理工具的重要性。

數據處理工作是一種幫助創造與維護一組結構化的策略、程序和協議的過程的工具,這些策略、程序和協議控制著企業的數據的存取、使用和管理方式。在現今的大環境當中,數據是每項業務的核心,企業可以利用維護良好的數據做出精確的商業與行銷決策,而數據處理之所以對任何企業至關重要的原因就在於,數據處理框架通常會通知與紀錄企業內數據的內容、人員和方式。當企業數據按照預定的規則和策略進行結構化與約束時,則會提高整個流程的一致性和可訪問性。

■ 使用者能够從組織中的任何位置查看任何資料。(圖截自 / Google Cloud Blog

Collibra是一個以企業為中心的數據處理工具,以其自動化的數據處理和管理解決方案而聞名,專門為顧客提供查詢、管理、存取和分析數據。其將內、外部數據集中到數據智慧雲的平台,以協助顧客來做自動化的數據處理、遵循當地數據保護政策,安全地存取數據,讓員工更輕鬆進行協作和檢索,以全面了解公司營運狀況,並達到整合組織或加強公司決策的效果,其高度可定制的特性使其成為市場上最靈活但又史最全面的工具。

目前Collibra的市場地位及其先進的技術,已給投資者留下深刻的印象。Collibra的創辦是為了解決真正的問題—企業應該如何有效利用數據改善他們的績效。其不只在與MicrosoftInformatica等雲巨頭相競爭,現今更與全球500多家企業合作,以加速數據雲端時代。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