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電子突破框架 Digital City帶來新創意!

記者/楊東翰

全國電子是國內知名的家電用品零售商,在全國各地都有展店,而隨著時代的演變,過往從文宣,廣告上了解商品,逐漸轉變成重視消費者的店內消費體驗,因此,自2017年5月於高雄首家Digital City開幕之後,除了傳統的家電陳列以外,更增添了許多3C商品的展示區,進一步讓消費者在邊逛街,也能接觸到新穎的科技。

■ 全國電子Digital City以嶄新姿態與大眾見面。(截圖自全國電子Digital City)。

與其他傳統門市的最大差異,在於主打生活時尚智能家電及遊戲機等娛樂3C商品,在裝潢上也會與商圈做出最適當的融合,發言人陳碧滋表示:「Digital City門市沒有一定的裝潢風格、銷售品項,都會依照周圍商圈因地制宜。」

■ Digital City受到異業廠商青睞,選擇進駐增加銷售管道(截圖自正官庄)。

此外,對喜歡消費保健食品的消費者來說,Digital City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自2020年8月開始,與知名人參品牌正官庄合作,主推消費者不只買3C還能順帶購買保健食品當作贈品。

全國電子在疫情下業績成長是相當難能可貴,尤其是與保健食品的廠商合作,「讓Digital City打破大家對傳統家電通路商的印象。」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