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her Town邀你一起居家防疫 線上辦公、舉辦畢典都可以!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台三級警戒延長,部分企業改採取分流或遠距上班,各級學校甚至停課到暑假,許多實體活動、聚會紛紛延期、取消。

然而6月份正值學校的畢業季,無法擁有具紀念性的畢業典禮實屬可惜。為了不讓孩子留下遺憾,台南七股的樹林國小便以一款虛擬互動軟體「Gather Town」,作為畢業典禮當天,大家共同參加的虛擬平台,透過Gather Town客製化的功能,即便是數位化的畢業典禮,也能有精美的佈置、詳細的座位規劃與動線,全校師生們能共同參與這場善用科技打造的畢業典禮,也算是一段難忘的回憶。

■ Gather Town客製化的功能,讓使用者能夠依照個人的喜好規劃空間。(圖片截自/Gather Town

作為一款虛擬互動的軟體,Gather Town還能運用在遠距辦公上!你可以創建公司的虛擬辦公室,從辦公桌、會議室都能自行創造,還有白板可以共同書寫討論,同事加入後也能多人視訊、開會,介面操作簡單且人性化。不僅如此,Gather Town還考量上班一天中的休閒時間,軟體內提供的遊戲間便有許多小遊戲,可以與同事一同放鬆休息,成為另類「虛擬」卻又「真實」的遠距辦公。

■ 除了遠距辦公、與同事視訊開會,Gather Town還提供小遊戲可以放鬆。(圖片截自/Gather Town

即便設計是RPG遊戲、可愛簡單的介面,Gather Town為人們在遠距辦公、上課的防疫日常、非必要不出門的生活中增添一點趣味。除了上班上課等活動,還能自行定義與創造喜愛的空間,在這些不出門的日子裡,隔著螢幕,也能與其他人有著好玩又有趣的互動。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