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選購化妝品 玩美移動推出AR試妝

記者/陳昱佑

隨著本土疫情升溫,有許多產業都受到衝擊,不得不改變其商業模式,化妝品業也是如此,因為化妝品需要現場試用才能知道效果及妝容是否合適,為了改善無法在實體店面試妝的痛點,玩美移動於近日宣布將與Google、Snap聯手推出AR虛擬試妝體驗。

■玩美移動積極與各公司合作,進攻虛擬美妝。(截自 / 玩美移動Facebook粉絲團

玩美移動是由台灣軟體公司訊連所投資的一家AI與AR虛擬美妝科技公司。專注於發展與經營美妝雲端服務與雲端美妝社群的創新服務,並研發各種美妝、濾鏡相關APP,其合作夥伴有如雅詩蘭黛MAC資生堂等歐美及日系美妝大廠。

此次與Google聯手推出的AR虛擬試妝平台,提供消費者於線上也能像有與實體店相同的試妝體驗,能透過手機鏡頭試妝,若覺得合適再進行購買,目前平台所提供的虛擬試妝體驗產品項目包含唇膏及眼影,未來計畫會加入粉底品項,將有40個品牌、數千種眼唇美妝單品參與;與美國社群媒體Snap合作的方面,則可讓用戶於Snapchat APP內,透過AR濾鏡試妝後直接下單。

玩美移動強調,這套獨特的虛擬體驗能讓品牌更貼近不同族群的消費者,並讓消費者較願意嘗試平常不會嘗試的品牌,透過虛擬互動能幫助消費者找到滿足自己需求的產品,也能進一步推升品牌業者業績。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