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亞食品攜手Cyberbiz合作 電商通路銷售往上成長!

記者/李忻錞

宏亞食品創立至今45年,產品中受到消費者熱愛的為經典橘色包裝搭配牛奶巧克力與花生顆粒,也是許多民眾購買巧克力的首選代表。然而,受到疫情的影響,許多實體店面受到牽連,因此出現了數位轉型的時機。

宏亞食品於去年7月,擴大電商部門成為一個數位營運部門,並將旗下的品牌作數據串接,同時與開店平台Cyberbiz攜手合作,透過自家掌握的消費數據,為旗下的牌子成立品牌電商官網。至去年底,已達在電商平台上銷售額翻倍成長的佳績。

宏亞食品數位轉型與Cyberbiz攜手合作,全面提升通路銷售額。(截圖自/ 宏亞食品官網

市面上已有許多開店平台,為何宏亞食品仍選擇與Cyberbiz合作? 雖然Cyberbiz有自家的顧客關係管理系統,但他們仍偏向客戶數據平台,給予不同欲來合作的廠商,能有彈性且開放的系統,供用戶作分析、應用。宏亞食品數位營運部經理王眾平表示,能提供有彈性的系統、開放外部平台串接與完整說明資料的串接方式,是我們選擇的主要理由。

與Cyberbiz的電商平台系統完成串接後,宏亞食品透過社群與數位行銷的方式,針對過往於實體門市中累積數十萬的會員資料進行再行銷,試圖重新活化消費群,藉此刺激回購,期望於今年底前可以使銷售額再成長50%。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