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會員破億 影音串流熱潮你跟上了嗎

記者/Silvia Lai

華特迪士尼公司 (The Walt Disney Company) 3 月 9 日於線上舉辦年度股東大會,執行長 Bob Chapek 說明,目前迪士尼旗下的線上串流影音平台 Disney+ ,已經擁有逾 1 億名付費會員,提前 4 年達標當初設定的訂閱人數。同時,Chapek 表示,未來將運用旗下的知名系列作品推出更多的新影片,例如漫威影業 (Marvel Studios)星際大戰 (Star Wars) 等。

Disney+ 推出僅 16 個月訂閱人數就破 1 億人。(截圖自 / Disney+ 官方網站

Disney + 推出僅 16 個月,就已經突破原先設定 2024 年達到全球 6,000 萬至 9,000 萬訂閱人數的目標,提前 4 年達標。迪士尼最新預測,2024 年 Disney + 的付費會員將達到 2.3 億至 2.6 億。

迪士尼旗下的知名系列作品包括漫威影業、星際大戰、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 (Walt Disney Animation Studios)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未來預計推出的 100 個影視節目計畫,其中約有 80 % 直接與 Disney+ 合作。近期 Disney+ 的電視劇《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 和《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 不僅受到觀眾歡迎,也提升了不少訂閱人數。

Chapek 強調:「直接面對消費者業務是我們的首要核心,而強大的內容管道將繼續推動該業務的成長」。最特別的是,迪士尼將 Disney+ 定位為家庭友善的平台,同時也是漫威與星戰粉絲唯一可以觀賞到相關影集的地方。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