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運租車推線上訂閱式租賃服務 租客有福了

記者/陳怡蓁

繼共享經濟興起,民眾逐漸習慣不再只在乎產品的「所有權」而是「使用權」。近幾年,另一商業模式「訂閱經濟」也逐漸駐進台灣民眾的日常,像是Netflix的訂閱制串流服務。近日和泰汽車集團旗下的和運租車推出了線上訂閱式租賃服務,翻轉了消費者傳統的租車思維。

和運租車提供的訂閱式租賃,不僅落實消費者導向,從消費者角度思考所提供之服務產生什麼價值,也拓寬客群做相應需求的服務設計。其中像是為追求多變的顧客,提供1次訂閱即可享有在為期3年的訂閱期間換開3台新車的服務;還有為想短期承租的顧客,能依照不同階段的需求調整欲訂閱之車型。整體來說,不須一次投入大筆金額,也省起換車時處理中古車的時間與人力成本。

 

■ 和運租車提供的訂閱式租賃,有望為其企業帶來更多客群與商機。(截圖自/Freepik)

過去買車租車後少不了多項事物要消費者處理,然而,和運租車貼心地設置專屬管家,提供包含車輛定期檢驗、定期保養維修、車輛事故出險協助…等服務,詳細資訊請到和運租車官網查詢。

此外,因將近一年的疫情影響,造成許多台商回台而可能正在糾結買車與否的種種考量,而線上訂閱式租賃服務給予更多元的代步工具選擇與減少接觸風險。目前和運租車的服務領域涵蓋企業長期租車、短期商務、旅遊及專業司機接送等服務,客戶達1.5萬人,訂閱式租賃有望為其企業帶來更多客群與商機。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