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學習好幫手 Snapask線上學習平台

記者/黃偉豪

在這網路蓬勃發展的世代,許多知識都能在網路上輕鬆獲得,自主學習成了有效的學習方法之一。為了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教育部宣布延後開學兩周,透過媒合專業教師,提供學生解題指導的線上學習平台「Snapask」,也在疫情期間提供學生在家學習的管道,Snapask也於26日宣布獲得3500萬美元的投資。

Snapask是一款連結老師與學生的應用程式,目前在香港、新加坡、泰國、韓國、印尼、日本、馬來西亞和台灣等亞洲地區,提供學生專業即時的線上家教解題,只要拍照上傳題目,就能夠在平台上快速配對家教,進行解題輔導,不再受到空間與時間限制。

Snapask線上學習平台(截圖自/Snapask

截至2018年底,Snapask活躍的使用者超過100萬人,與一般的補習班或家教相比,Snapask透過審核及評分機制篩選教師,學習的時間及地點也十分彈性,不必損失通勤時間,計費方式也能依照需求調整,提供月繳訂閱方案或是依題數、堂數計費,使學生能夠依照自己的步調來學習。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雖然學生們延後開學,無法到學校與同學們一起上課,但Snapask或是開放式課程等相關資源,利用科技提供數位學習,幫助學生在家也能夠有效率的自主學習。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