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強強聯手 跨境業務再下一城

PChome近日與韓國前3大流通企業「農協Hanaro流通」簽署合作備忘錄,是近來除了日本樂天(Rakuten)、美國eBay外,第三家的合作。PChome希望透過韓貨商機推動在台網購韓國超市商品的熱潮。未來可期望台、韓兩國間的跨境業務整合,擴大服務範圍並深化策略聯盟。

PChome近來動作頻頻,除了先前爭議的智慧物流中心計畫外,也持續佈局冷鏈物流與快速到貨,希望能夠藉此強化台灣網購平台的地位,同時也發布整完備消息,旗下子公司也都將能夠正常獲利,享受過去兩年的營運成果。

▪︎本次合作預期也將呼應先前PChome一系列的營運策略,提升綜效。(圖自/PChome)

而此次與韓國企業「農協Hanaro流通」的結盟,初期將以電商服務導入商品,並也能夠雙向交流台灣商品至韓國的實體、虛擬通路販售。而該集團旗下的Hanaro超市在韓國坐擁超過2,200多家實體店面,其中除了農產品、即食品、冷藏、冷凍等,皆能與近來PChome動作頻頻相呼應,未來除了挑戰PChome的整合實力外,預期提升PChome在大東南亞區域通路的地位,也能夠增長跨境業務。

台灣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商品可望在未來透過PChome的協助下,得以更快速的與消費者見面。而雙方的合作預料也將提升雙方品牌獨特性、強化市場競爭力為目標持續邁進。

記者/王人豪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