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ODAY推新功能 電影訂票、搜尋、緊急快訊

記者/施嫚祺

LINE TODAY於18日宣布推出全新的「電影訂票」以及「緊急快訊」功能,且預計月底將會再推出「搜尋」功能,目前LINE TODAY的台灣活躍用戶已達到1800萬名,而此舉為落實LINE TODAY 2018年度發展方向「功能多樣化」的承諾。

■ 即日起,使用LINE TODAY即可預訂電影票。(圖自/作者施嫚祺)

LINE TODAY首次與大型電影定票平台「ez 」合作,推出「電影訂票」的功能,使用戶可以利用LINE TODAY,一口氣完成看電影的所有環節,從選擇電影院、場次、座位到付款訂票,且6月起亦能直接使用LINE Pay LINE Points 支付電影票的費用。

另外,LINE TODAY也推出「緊急快訊」功能,此功能使快訊的內容可以直接立即的顯示於聊天室列表裡,因此當未來發生緊急事件的時候,例如颱風、地震等重大災害,LINE TODAY將會在第一時間推播即時通知,以快訊的形式告知所有用戶。

而預計本月底推出的「搜尋」功能,為用戶可以直接在LINE TODAY的頁面上點選搜尋鍵,接著輸入關鍵字後,即可快速搜尋LINE TODAY內的所有新聞內容,此舉是為了使用戶能夠更方便快速瀏覽,每日供應涵蓋20種以上類別的2000則內容,未來此功能將持續優化,以創造更完善的資訊彙整平台。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