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ful聯手橘子乾洗 推499洗到飽

記者/曾莉棋

來自香港的新創團隊Boxful於15日宣布與台灣洗衣公司橘子乾洗合作,推出「任你洗任意存」的一條龍服務,整合了洗衣與收納兩種功能,還有專人到府收送衣物,不僅滿足了消費者在換季時的需求,也提供了低價又省空間的便利服務。

■    Boxful聯手橘子乾洗推499服務。(截圖自/Boxful官網

根據Boxful的《衣櫃換季調查》發現,許多民眾對於換季衣物的清洗與整理有很大的困擾,加上台灣本身環境屬於潮濕,衣物常有發霉裝況。另外,Boxful也看準橘子乾洗在大台北地區擁有的18家門市,希望透過雙方合作,突破洗衣業重視地域性及任意存缺乏門市的限制,發揮線上結合線下的優勢,藉此改善消費者的痛點。

除了Boxful之外,其競爭對手KumaWash也曾打著「到府收送、洗衣的服務」,但兩者鎖定的目標客群不同,Boxful深入瞭解顧客的需求,洗衣服務只屬於倉儲服務中所附加的價值,雙方在策略觀點截然不同,也成為投入台灣O2O洗衣市場的關鍵因素。

Boxful目前在台推出「任你洗任意存」的箱洗儲存服務方案分為標準收納箱與掛衣箱兩種,不僅增加了「倉儲服務」的範疇也拓展彼此客源,期望業績目標從20%提升至30%,未來計畫推廣至香港及深圳。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