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停下來苦苦找路嗎? 讓Beeline來幫你(妳)

記者/陳俊宇

想好好享受騎乘單車的樂趣,卻總是覺得拿出手機找路是件麻煩事嗎?又或者在過程中經常迷失於地圖中,找不到藍色小點呢?那麼能夠簡單固定在單車龍頭的Beeline或許是單車族們不錯的選擇!藉由事前連接手機導航目的地,Beeline螢幕上的指針便能指引方向及顯示路程距離;除了能提升騎乘體驗外,更具備防水、新潮設計及輕巧易攜帶的特色。

售價99英鎊(折合臺幣約3,926元)的Beeline不同於其他導航,具有方便拆裝及防水防震的特性,運作概念就如羅盤一樣,會不停地指著騎乘者的目的地,但並不會明確告知該在哪個路口轉彎,目的只是為了讓騎乘者能夠真正享受過程。

■Beeline讓你我在騎乘單車時不會迷失方向(截取自/Youtube

截至目前,Beeline已在Kickstarter平臺上獲得超過3,000人贊助,總募資金額也已突破15萬英鎊,創辦人之一Tom Putnam提到Beeliners社區才是Beeline的核心,如果能創造出屬於Beeliners(Beeline使用者)的社交平臺,人們便得以在平臺上分享屬於自己的旅程,並且互相幫助、鼓勵與分享經驗;但要做到這一點,我們需要人們真正的參與。

■Beeline亦有多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截圖自/Beeline)

不過,對於必須在短時間內到達目的地的騎乘者來說,Beeline或許不會是他們的首選;但不可否認地,藉由Beeline的方向指引,讓那真正熱愛單車運動的朋友有機會探索不同地方的人、事、物,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