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18週年 Yahoo電子信箱改版推新APP

記者/孟祥瑄

伴隨許多七八年級生青春歲月的Yahoo信箱,終於在這個月迎來了創立以來的第18週年慶,為慶祝這項喜訊,Yahoo推出了全新改版的APP,並且已經在昨日(15日)於 蘋果線上商店與Google 線上商店正式上線,誓言要提供使用者更方便、更符合移動時代的出色體驗!

考慮到多數用戶可能都有使用多組帳號的需求,卻經常發生記不住對應的多組密碼的窘境,Yahoo貼心地推出了Yahoo Account Key功能,透過綁定電子郵件信箱及智慧型手機,讓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驗證的方式進行登入,免去了傳統輸入密碼的步驟。更特別的是,由於只要啟用了Yahoo Account Key,即便他人知道了帳號資訊也無法登入,不僅快速方便,也增加了安全性。

除了更簡便的登入方式,全新改版的介面設計上,新增了手勢滑動管理功能,左滑表示刪除;右滑則表示設定為已讀或未讀,使用體驗與圖像顯示功能均有所改善且更加優化。此外,Yahoo也與相片社群平台Flickr合作,未來將自動為沒有圖像設置的寄件者選擇頭像。

  

全新Yahoo Mail介面。(截圖自/Yahoo Mail)

基於用戶跨平台、跨功能的使用需求更甚,Yahoo也擴充了管理功能,支援用戶跨螢管理另外三家電子郵件帳號,包括Outlook、Hotmail 及 AOL。而更令人感到驚喜的是,Yahoo首度將聯絡人資訊與社群平台相連結,例如Facebook、Twitter及LinkedIn,讓使用戶可以在收信的同時,還能掌握好友的最新動態。而在選定通訊錄中的聯絡人後,也能即刻展示雙方所有訊息及圖片等歷史互動紀錄。

睽違已久又再次改版的Yahoo Mail還有許多比以前更加方便、友善的功能更新,能不能重拾用戶愛戴,就等著舊雨新知回來一試便知了!

 Yahoo官方部落格秀出全新App的操作試範。(影片/Yahoo Tumblr)

※本影片來源為Yahoo Tumblr公開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