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指尖商機 遠傳推雲端架站服務

記者/黃莉涵


智慧型手機普及率提高,連帶手機上網比例也快速攀升,看準這波趨勢,遠傳電信宣布推出「雲端行動網架站服務」,鎖定中小企業客群,協助企業建構自己的手機網站,整合智慧架站軟體系統、雲端伺服器及高速連外頻寬於一體,讓企業不需投資任何軟硬體設備,打造指尖商機的最佳利器。


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帶動行動上網風潮,資策會(MIC)調查結果顯示,台灣今年持有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率已達12.9%,用戶人數近300萬人,且已有67%藉由手機連線上網,突顯手機網頁重要性逐漸提升,而瀏覽網頁資訊成為消費者持有智慧型行動裝置的重要使用行為。


遠傳雲端行動網架站服務,透過人性化架站軟體在電腦即可操作行動應用網(Mobile Web)設計,目前有9種模版供企業挑選,且系統會產生一組網址(URL),而已有網址的企業可透過自動轉址功能,讓用戶無論使用何種行動裝置上網均可查詢企業相關產品與資訊,不遺漏任何商機。

雲端市場在這幾年快速起飛,企業向專業的網路科技公司承租所需服務與設備,管理公司的各項資訊,將擁有更高的自主權,除了節省成本與支出,更可獲得較高的品質服務。未來,雲端架構日趨成熟,辦公室將不再侷限於同一地點,無論在世界哪個角落,都能讓工作得以順利完成,企業更具競爭力。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