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翻譯推出iOS版 支援逾50種語言

記者/黃惟伶

Google宣布推出支援蘋果iOS平台的翻譯應用程式,採用iOS3.0以上的iPhoneiPadiPodTouch等行動裝置都能適用,Google新推出的iPhone版的翻譯程式除了提供Google翻譯的所有功能,也支援口譯,目前在蘋果的App Store已開放全球的用戶免費下載。


能夠直接翻譯網頁內容的Google翻譯,對於常瀏覽國外網頁的使用者而言,一直是非常便利的應用程式,隨著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的日益普及,Google也將翻譯應用程式擴及至蘋果的iOS平台,讓使用者在iPhone、iPad上就能進行隨手翻譯。


此次Google新推出的iPhone版翻譯程式,不但擁有一般文字輸入的翻譯功能,更提供了15種語言的語音輸入功能,使用者只要對著手機說出單字或詞語,就能透過Google翻譯應用程式翻成50種以上的語言,包括中文、英文、日文、德文、韓文等。


此外,該程式亦提供翻譯內容的歷史紀錄查詢,並新增了口譯的功能,可以將使用者欲翻譯的內容以23種不同的語言念出,而且此一新程式還提供了全螢幕的功能,讓使用者能夠更清楚的閱讀翻譯後的文字。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