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資通訊技術與應用趨勢研討會10/11

編輯/許依婷


隨著溫室效應與氣候變遷,與節能相關之政策與技術佈局已是各國政府推動新世代基礎建設的重點項目。根據IDC Energy Insights於2009年的統計,目前全世界超過72%的電力事業公司已著手進行AMI智慧讀表系統的建置或示範系統測試,由此可看出世界各國對應用綠能資通訊技術來解決能源短缺及氣候變遷兩大議題的決心與潮流。


資通訊技術已經開始在能源及電力領域進行革命性改變,這股應用風潮不只是在智慧讀表系統及智慧電網的相關應用中發生,伴隨著AMI基礎建設的完成,衍生的能源管理新興應用服務更需要借重能源資通訊的相關技術,方能將能源應用帶入民眾家中。


為促進國內能源應用產業價值鏈有效串連,在經濟部技術處指導下「綠能資通訊技術與應用趨勢研討會」將藉由產、官、學界之經驗分享,引導產業間相關應用技術交流,協助業界人士掌握最新的技術與市場應用趨勢。邀請業界先進撥冗出席,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網路多媒體研究所


活動對象:業界相關人士


活動時間:99年10月11日(星期一)  09:00~16:30


活動地點: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號)


活動費用:500元/人


活動網址:http://www.beclass.com/default.php?name=ShowList&op=regist&rgstid=132b73c4c9c3fa8307d6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