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原廠護套呢? 台灣iPhone4消費者遭排擠

記者/王力威

美商蘋果公司的iPhone 4上市後爆發天線收訊不良的事件,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允諾將贈送全球每個消費者免費的原廠保護套以平息眾怒。不過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卻接獲民眾陳情,說好的保護套竟然獨漏台灣。

賈伯斯於今年七月召開記者會,宣布贈送每個購買iPhone 4的消費者一個免費手機保護套「Bumper」,台灣網友譯為「幫寶適」。蘋果並公布領取的詳細辦法,只要消費者在九月底前下載一個應用程式並透過程式登記收件資料即可。


不過高嘉瑜卻指出,台灣使用者想要下載該程式時,發現該程式根本沒在台灣的App Store上架,許多網友偽裝成外國籍,註冊美日等地的帳號下載程式,卻又發現就算程式到手,蘋果還是不接受台灣的地址。眼看大限將至,高嘉瑜預計將號召十萬名台灣iPhone 4消費者為自身權益討公道。


對此蘋果只簡單表示,目前官方了解到iPhone 4天線問題的影響比預期低,消費者如果對於收訊方面有問題,可以直接洽詢電信業者或Apple Care客服中心。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則決定自行吸收成本,緊急找台灣廠商供應保護套。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