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與Twitter攜手 推文搜得到

記者/王貞驊

微軟GoogleTwitter合作,Yahoo在24日也宣布與Twitter達成合作協議,除了將搜尋結果與Twitter及時推文結合,未來Yahoo其他線上服務也將開放Twitter推文。


Yahoo的會員只需要登入,就可透過Yahoo的網頁發佈Twitter訊息,也可以直接與其他Twitter用戶分享Yahoo網站的內容,Yahoo的信箱和首頁也會有Twitter最新的訊息通知的服務,而Yahoo體育、財經、新聞等網頁內容全面支援Twitter的服務也將陸續推出。


雅虎社區副總裁Jim Stoneham表示,透過與Twitter合作,用戶可以跨平台取得內容,在瀏覽網頁同時也可以與其他人保持聯絡,而不需要離開當時的網站,讓使用者可以更簡單便利的取得新訊息,解決用戶反映傳統網頁內容過於雜亂的問題。


Yahoo未來也將與Facebook合作將提供更多服務,這一波與Twitter的合作也是看好能利用社交群組熱度來增加Yahoo網站使用頻率。先前已有微軟與Google先後與Twitter合作整合訊息服務,顯示美國各大網路平台之間的社交網絡業務競爭越來越激烈。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