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發展趨勢暨美國CES展覽研討會01/21

編輯/林書毅


2009年農曆將邁入牛年,時處全球景氣蕭條之際,產業與市場的發展均為大家矚目之焦點,MIC就產業發展的觀察,分析2009年產業重點發展趨勢,以期能夠協助業者掌握脈動與商機,一舉「牛轉乾坤」。研討會內容將就資訊軟硬體產業、及通訊硬體及服務的各方面提出我們的觀察與分析。

一年一度的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於2009年1月8日至11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今年的重點是驅動數位經濟的力量(What’s Driving The Digital Economy)。面對新經濟的成形,產業的發展將何去何從?在CES的Keynote講員中我們又看到MIC三大巨頭(Microsoft, Intel, & Cisco)的出現,同時還有Sony。這四大廠商對ICT乃至消費性電子產品都具備舉足輕重的影響力,業界也希望就此了解他們對2009的展望。在參展廠商方面將包括新興科技發展、數位影音、家庭網路、電子遊戲、車用電子、與無線通訊設備等領域的展示,可做為廠商開發數位產品的功能設計與服務應用等參考指標。

本研討會將由資策會MIC詹文男主任、資深產業分析師兼資深經理洪春暉與資深產業分析師黃偉正,分別就產業趨勢發展及CES觀展進行分析。


 


主辦單位:資策會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9年01月21日(三) 13:30~16:40


活動地點: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B1 怡東園(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B1)


活動費用:會員/非會員付費參加:每人NT$3,000(含講義、茶點及營業稅)


活動網址:http://mic.iii.org.tw/intelligence/activity/activitydetail.asp?f=5&sqno=572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