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奧運卻要上班 三網聯播讓你看免驚

記者/簡威瑟


距離四年一度的奧運賽事只剩下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各個行業中不少業者都趕搭奧運熱潮,推出各式商品與活動。國內電信業龍頭中華電信即在8日宣佈,將與PChomeMSN兩大入口網站合作,推出「三網聯播服務」,讓民眾可以隨時隨地收看奧運精彩賽事。


此次史無前例的「三網聯播 奧運即時看」服務,將與8月8日奧運開幕典禮同步啟動,一直到8月24日閉幕典禮的這段期間內,民眾只要上網收看賽事,都不需要付費就可以享受來自北京的實況畫面。當然,這項服務也將使奧運的網路轉播覆蓋率與能見度大幅提升。


其實中華電信自從今年6月取得奧運的「新媒體」轉播權後,就已在MOD、hiChannel、emome三個不同平台上推出促銷活動,迄今已經累計70萬人次的參與。對此,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表示,透過中華電信三個不同平台,要讓民眾走到哪都不必擔心錯過四年一度的難得盛況。而除了網路聯播免費收看之外,MOD在奧運期間亦是免費收看;至於3G emome在7月1日8月31日期間,也提供99元看到飽的收費方式以服務民眾。

另外,由於運動彩將納入部分奧運賽事,國內電信三雄之一的台灣大哥大則是選擇與運動彩券結合,推出「瘋奧運」的加值服務,來服務喜歡刺激的運動彩券迷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