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iface推出整容魔法 讓你安心改頭換面

記者/簡義駿


想進行整容但卻沒有勇氣嘗試嗎?要進行整容卻害怕不是自己所要的樣子嗎?「整容魔法」網站 (Liftmagic)提供整容效果的預覽,只要透過網站上傳照片,並以滑鼠決定手術的種類 ,就能夠模擬整型過後的模樣,藉由整型效果的調整和手術前後照片的比對,可以讓人們決定是否進行整型手術。網站一推出大受歡迎,每個月超過三萬人登錄使用,可以預見該網站為美容市場帶來的商機。


隨著時代觀念的演進,整型已越來越容易為一般大眾所接受,然而整型後的樣貌是否滿意,卻往往只有在揭開紗布的那一刻才能得知,也因此增加了許多疑慮。加拿大公司 Modiface 建立了一 個名為整容魔法的網站。透過這個網站,網友們可以在動刀之前,事先進行照片的「美 容手術」,其中提供了14種的整容手術效果可供選擇,包括去除前額皺紋、鼻子整形、加厚嘴唇、眼部去皺、提眉、隆下巴等常見的美容手術,甚至提供了瘦身後的效果預覽 。由於這樣的方式,能夠預測整型後的效果,因此也受到許多女性朋友的喜愛。


對於許多夢想著改頭換面的人們,「整容魔法」也是一個能夠消磨時間的絕佳工具 ,尤其對於那些常嫌自己嘴巴小或鼻子太塌,卻又沒有勇氣嘗試整容手術的人們來說, 看看自己整型可能變成的模樣,也或許能從中獲得一些滿足感。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