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玩具租用服務 媽咪的好幫手

記者/曾顯雯

網路上便利的服務項目越來越多,除了上網租車訂票以外,現在,媽媽們也能在家替寶貝進行線上玩具租用。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最近一家線上公司—Baby Plays提供玩具租用的服務。許多家長經常為了找尋適合幼兒玩耍的玩具,而傷透腦筋,有了這項功能後,只要透過網路訂購,爸媽就能夠每個月以實體郵件的方式取得四到六項玩具。

Baby Plays囊括兩百餘種玩具,其中包含許多國外知名品牌,例如VTech及LeapFrog,此外也有一些歐洲品牌,適用年齡層從新生兒至學齡前兒童都有。每項玩具至少維持七件庫存量,以滿足客戶的要求。由於服務對象是幼童,每樣玩具的衛生條件當然不能忽略,所以Baby Plays選用容易清洗的玩具,玩具的零件必須是可輕易被替換的,以維持玩具本身的優良狀態。

為了吸引網路消費者的目光,網站負責人會固定在網路上搜尋人氣高的玩具目錄,以確保自家陳列的玩具能符合多數人的需要。顧客們可以自己選擇付費方案,方案一每個月付28.99美元,可擁有四項玩具三個月。另外,也可以選擇方案二,每月35.99美元六樣玩三個月。

許多顧客也表示,線上租用玩具大幅解決他們的困擾,不用老是替家中成長快速的幼兒添購玩具。透過這樣的管道,替孩子們取得有趣又適合他們年紀的玩具,既經濟又方便。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