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迪士尼將與SoftBank攜手推出自有品牌手機

記者/施偉哲

日本迪士尼於本月22日(四)宣布,將和日本電信廠商SoftBank進行策略聯盟,於今年3月1日推出包含各項迪士尼獨家加值服務的自有手機品牌Disney Mobile

此次的合作是透過SoftBank的行動電話網路為基礎來提供各式服務,使用者所需負擔的通話費可以直接由該電信公司的費率方案中選擇,不需支付額外費用,通話資費以及網內互打等等的各項折扣服務也是比照該電信公司原有的方案,簡單來說,使用者只需要依照原本使用該電信公司手機的習慣,即可上手。有興趣的消費者則可以在SoftBank Shop以及主要家電賣場購買到該自有品牌所推出的手機。

通話方式、SoftBank專屬手機網站以及網路連接等使用方法,與該電信公司其他款手機一樣。至於Disney Mobile所特有的獨家功能則是使用者可以擁有”@disney.ne.jp”迪士尼品牌專屬電子郵件信箱,以及郵件內建迪士尼人物表情符號、游標與特殊手機介面。此外,只要按下該自有品牌手機上特別設計的D鍵,即可直接連接上Disney Web入口網站。另外也可直接瀏覽迪士尼與Yahoo!JAPAN合作所提供之特別鎖定女性消費族群而設計的豐富資訊情報。

該自有品牌手機除了附帶迪士尼專屬手機鈴聲、動畫與遊戲之外,也特別設計了電子郵件圖庫、數位相片相框。使用者也可自行針對待機畫面以及目錄畫面設計迪士尼風格的個人化介面。更吸引人的是可以使用style:id、Disney Mobile Theater、Disney Mail Factory等等23項免費內容服務。不屬於該自有品牌手機的使用者,則需另外月繳105~315圓日幣才可使用上述的內容服務。

這項跨界的新合作預計將於3月1日起,依照春、夏、秋冬三階段陸續推出新服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