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pendingDay 11/08

記者/陳怡如

資訊科技已成為全球化競爭潮流下之企業營運的骨幹,資訊科技投資亦為評估企業未來成長潛力的重要指標,而企業對於未來熱門產品的投資與應用,同時也是資通訊軟硬體業者不可忽視的重要商機。

資策會MIC的IT Spending研究團隊,將由資訊科技投資金額、資訊硬體、資訊軟體、網路通訊、資訊委外、資訊安全等面向切入,剖析全球及台灣製造業、服務業的資訊科技投資發展趨勢及投資意向,同時為您探討政府的資訊科技投資現況與未來方向,並邀請政府相關單位,深入剖析製造業、服務業與政府部門的資訊科技投資及應用發展趨勢,提供您前瞻性與即時性的科技投資情報資訊。

主辦單位:資策會MIC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7.11. 08 (四) 13:00~16:40

活動地點:遠東國際飯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活動費用:詳見網頁

活動網址:
http://mic.iii.org.tw/intelligence/activity2007/p3.asp?sqno=581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