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ervices&eBusinessDay 11/08

記者/陳怡如

隨著SOA、SaaS、Web2.0與U化網路的興起,無所不在的資訊應用已逐漸成為企業競爭的重要關鍵,軟體技術與產品加速推陳出新,新興市場的發展更成為熱門議題。中國大陸、印度與東南亞國家的興起,成為全球市場注目焦點。對台灣業者而言,如何藉代工委外經驗及地緣關係與新興市場接軌?展望未來,又有哪些熱門資訊軟體產品是業者值得投入的新興領域?

資策會MIC的IT Services & eBusiness研究團隊,將為您深入剖析資訊軟體、資訊安全與資訊服務委外之市場現況、產業動態及市場趨勢,讓您快速的掌握整體性、前瞻性和即時性情報,有助於您在變化快速的資訊領域中成為關鍵贏家。

主辦單位:資策會MIC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7.11. 08 (四) 8:30~12:10

活動地點:遠東國際飯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活動費用:詳見網頁

活動網址:
http://mic.iii.org.tw/intelligence/activity2007/p3.asp?sqno=580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