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ker改革進行曲 Yahoo期待新面貌

記者/虞雅琪

隨著Terry Semel的離開、Jerry Yang歸隊以及Susan Decker的升職,這些似乎都無法為Yahoo帶來安穩的局面,因為該公司方才宣佈其高階行政人事將會繼續進行改組活動。

身為Yahoo總裁的Decker宣佈,其全球銷售業務資深副總裁(Global sales EVP)Gregory Coleman將會在二月離職,原因是其下業務將被納入新的「全球合作夥伴解決方案部門」(Global Partner Solutions division)之中。

「全球合作夥伴解決方案部門」負責業務包括與廣告主的關係經營、廣告網絡與廣告發佈等,該部門將由Yahoo的資深副總裁Hilary Schneider引領向前。

Yahoo在六月時由於Wenda Harris Millard轉而投向Martha Stewart Living Omnimedia,而痛失了一名北美首席女銷售員。就在同時Decker開始了公司內部銷售團隊的重組工程,並且表示改組是組織迎向重振的重要轉折,這都是為了將來站穩線上廣告市場龍頭位置所必須做的。

Decker在聲明中表示,她了解到在最近幾個月裡Yahoo經歷了許多變革,也明白變化並不總是容易適應與渡過的。但她有信心將能夠Yahoo的選擇將會看到人盡其才、物盡其用的成果。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