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郵件安全學,實現IT績效」新竹研討會 09/06

記者/陳怡如

各種郵件攻擊行為不斷翻新的今天,不管對企業用戶或是個人使用者來說,郵件安全的威脅都已經令人感到如臨大敵,尤其郵件包含了各種用途,如業務合作、商業用途、電子帳單、財務紀錄甚至是重要客戶資料。除垃圾郵件、病毒信的威脅、人為的洩密與資料誤刪或資料損毀,無形中增加了郵件安全的風險,因此如何加強企業的郵件風險控管成為了管理者一個重要的課題。相信有效的郵件安全管理是科技業的當務之急,Openfind 與 Acer 將與您一起探討如何利用 IT 工具的快速建構安定有保障的郵件溝通環境。

主辦單位:Openfind

活動對象:IT人員、採購人員、資安人員、中高階主管

活動時間:2007.09.06(四) 13:30~17:00

活動地點:新竹老爺大酒店4樓宴會廳(新竹市光復路 1 段 227 號)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
http://www.openfind.com/taiwan/download/0906_event/edm.htm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