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資通訊整合解決方案研討會 05/18

記者/林姿吟

隨著IP網路技術的日益成熟,資訊與通訊可透過單一的整合平台,進行各種形式的協同合作與共享。如何快速導入成熟的IP整合科技,享受IP網路帶來的高效益,無疑是當代企業追求營運效率的重要靈丹。

資訊暨通訊整合專業廠商岱凱(Datacraft)針對這項熱門課題,特舉辦本場「企業資通訊整合解決方案研討會」。我們將深入淺出介紹企業組織在建置IP網路基礎設施的不可忽略的各項環節,並安排標竿企業現身說法分享經驗,期望讓與會人士,真正體驗利用經濟、高效率的IP網路,高效率傳輸語音、數據、視訊和行動等商務資訊,實現整合通訊(Converged Communication)的目標。

會中我們也將引薦Cisco的企業即時整合資訊應用解決方案、EMC儲存環境上最佳化與管理等不可或缺的配套解決方案。此外,面對不斷翻新的資訊安全課題,我們也將專題介紹企業該抱持怎樣的嶄新管理思維,方能透視、掌握組織每個角落潛藏的安全弱點。

主辦單位:台灣岱凱系統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7.05.18 13:30~17:00

活動地點:遠東國際大飯店 B1 怡東園(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
http://www.datacraft-asia.com/touchpoint/pages/edm.asp?id=103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