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zard與podcasting的關係是? 一年兩億四千萬美元的看好!

記者/虞雅琪

以語音辨識系統一手起家的Wizzard軟體企業近來宣布,計畫將併購podcasting界先鋒Libsyn(Liberated Syndication),此舉勢必將造成世界上最為龐大的podcasting通路網絡的形成。

Wizzard Media這個最近才成立的部門,作為市場上第一個被公開交易的專營podcast hosting公司,它的目標在瞄準這塊急速發展的市場以及帶有滾滾錢流的內容上。

”Libsyn已被視為podcasting通路事業的龍頭老大,就當我們試著在它們原先所提供的服務中帶入自家所專長的語音技術,同時也將我們自己策略性地放進了一個所有企業都夢想的位置中,在我們所廣為流傳播送的內容中我們看見最大產值不斷地產生。”Wizzard 軟體公司總裁Chris Spencer這麼表示。

世界上最大的Podcasting網站是怎麼樣一種概念?聽聽Libsyn自己是怎麼說的:每月至少1300萬人下載Podcast4200萬次 僅在2006年,Libsyn就有3億6千萬的影音Podcast下載。Libsyn成立於2004年,光是今年一月為止,已有超過6000萬的下載以及約1000萬個小時的放送時間。

根據eMarketer的報告,2008年在podcast上的廣告投注以及贊助總額將上達2億4千萬。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