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結合網路收款機交易付款更容易

記者/朱郁欣

因為Web 2.0而竄起的個人網路空間,發展至今幾乎人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部落格,以往,部落格多為網友用來表現自己、分享生活的平台,而現在,只要結合銀行新推出的「網路收款機」金流服務,部落格馬上就能成為極具個人風格的網路商店,也給網路賣家一個拍賣外的新選擇。

「網路收款機」是特別為在網路上,有收款需求的網友量身打造的金流服務,整合即時轉帳與交易資訊查詢,收款者可自訂通訊欄,與付款者在匯款過程直接溝通,無需再E-mail往返,很適合網路賣家與團購族群,有效縮減收款流程及提昇交易時效。

銀行網路收款機,不同於信用卡收單的高門檻,透過銀行高度安全控管機制,賣家只要有晶片金融卡及讀卡機,便可擁有專屬的金流服務,在假網站與詐騙案件層出不窮的情形下,是為一個安全、方便的收款機制。

「網路收款機」目前並未所有銀行都有,但將是未來銀行增加服務的新趨勢,想要使用這個服務還需要多方查詢,打造最適合自己的專屬網路金流服務。

分享此新聞: